網頁

SiteTag

洪棠寫真 32E美胸上空魅登封(100P)



 女星洪棠性感挺32E豪乳,特別裝扮成運動甜心,以背部全裸入鏡,火辣指數爆表!她為《FHM男人幫》雜誌擔任4月號封面女郎,不管是俯臥在Bar檯、斜躺在撞球檯或是裸上身跨坐木桶等誘人姿勢,全都輕鬆一次到位!

洪棠經過兩年的進修成長,蛻變得更加嫵媚動人,本次因應全台瘋棒球,特地妝點成運動甜心,俯臥在Bar檯、斜躺在撞球檯或是裸上身、跨坐木桶擺出性感姿勢,全都輕鬆一次到位,火辣指數飆升滿點!
棒球熱全台發燒,洪棠自然也陷入瘋狂,「我都在家鎖定轉播,裡面我最欣賞陽岱鋼!」坦言自己欣賞陽光型男,希望另一半愛運動,「我交過的每任男友都愛運動,尤其是打籃球。
我可以接受男生的汗味,而且我覺得汗味很Man!」但她坦承自己不愛運動,「因為我很懶,不喜歡會很累、很喘的運動,像是跑步,但我喜歡瑜珈,除了能雕塑身體,還可讓心靈放鬆。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而她的戀情狀況,至今仍是大家關心的焦點,洪棠認為,「只要對方願意的話,分手後當朋友絕不是問題。」她還大方透露:「我認真交往過對象大概只有4個吧!但都維持不久,說來有點慚愧,最長只有一年半。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洪棠不愛吵架,但總扮演著感情的劊子手,她說:「提分手的都是我,就算對方做了什麼、說了什麼讓我不開心的事,我也不會當場戳破或是爭吵,只會默默放在心裡,直到累積受不了,我就會主動要求分開了。」













如果收到前男友的「紅色炸彈」,會應邀出席嗎?洪棠率直說道:「會呀!為什麼不去?我應該會包六千吧!」現在的她,喜歡有才華、有肩膀的男生,「年紀要比我大,還要愛運動。」坦承十幾歲時迷戀外表至上的花美型男,「但現在我覺得外表根本不能參考,反倒是壯壯、肥肥,像是有點發福、微胖的中年男子,我都OK!」(新聞來源/NowNews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洪棠寫真 32E美胸
姓名:洪棠(本名洪于涵)
籍貫:台灣彰化
年齡:22歲(1987/10/09)
星座:天秤座
血型:O型
身高體重:164公分/45公斤
三圍:32E/25/34
學歷:真理大學觀光事業系3年級
興趣:聽音樂、唱歌、看電影
作品:主持年代《阿寶美食煮藝》、曾當奇摩網拍模特兒、三好米廣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洪棠本名洪於涵,1987出生的台灣藝人,因擁有傲人的32E的身材而暴紅網絡。最近竄出的年代主持人洪棠,因擁有32E的好身材,備受陽帆、胡瓜等綜藝大哥照顧,目前她仍就讀淡水真理大學觀光系,臉蛋清純,是真理校花,她透露泡湯可讓皮膚嫩白,大方分享保養之道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外表冷艷的洪棠,擁有32E傲人上圍,即使她身材姣好,仍然每天上健身房跑步甩肉,希望能練結實點。但私下是傻大姐一枚,交友被動,需要別人主動攀談才能熟絡。個性大剌剌的她,曾發生過不少糗事,最糗的就屬「上錯車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當前就讀真理大學觀光系3年級的洪棠,平常通告、學校兩頭趕,但仍保持每天上健身房運動一小時,週末則上表演、跳舞課,未來想往演戲發展,最好能像偶像周迅一樣「演什麼像什麼」,立志成為電影咖。 不同於其他女大生,洪棠外型冷艷,加上是獨生女,顯得孤傲。洪棠其實從小寄住在親戚家,8歲後才跟爸媽住,卻搞自閉跟父母沒太多互動,是很孤僻的小孩。




















 因為媽媽跟爸爸都要做生意,沒時間照顧洪棠,所以就讓洪棠住在姑姑家,讓姑姑帶,而且姑姑家也很多小孩,小時候2個禮拜才見爸媽1次,沒想到爸媽還對洪棠說,住在大家庭裡也很熱鬧。洪棠跟父母生疏,回到自己家後,也覺得不適應,到了8歲回到自己家,但是從一大群人,突然只剩下自己1個,覺得好孤單,爸媽還是要忙做生意,洪棠只好1個人玩,拿著芭比娃娃辦家家酒,跟父母也不親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洪棠寫真作品
電視節目
阿寶美食煮藝 主持人
好神卡卡 助理主持人
青春全員集合 主持人

廣告
三好長鮮米廣告 演出
保力達 葡吉紅紅酒 平面代言
SUZUKI台鈴機車 平面宣傳

雜誌
《FHM》國際中文版 封面人物(124、126、154期)
《食尚玩家》 封面人物
《鐵馬拜客》 封面人物




更多Google洪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