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SiteTag

混血佐佐木希寫真(400P) 代言精品腕錶


日本名模佐佐木希領軍 搭配SEIKO精品腕錶璀璨登場


堪稱日本最大規模、女孩每年必定參加的時尚秀,結合音樂、彩妝、美髮、造型、與服飾的第一手資訊,「SUPER GIRLS FESTA」最強美少女盛典今年將加倍火力,集結日本超人氣名模前來參與台灣最大規模時尚饗宴,於3月30日於台北展演二館璀璨登場!日本鐘錶大廠SEIKO身為主要贊助單位之一,今(3/13)日宣布搭配活動熱潮趁勢推出旗下時尚女錶品牌Seiko Vivace春夏新品腕錶,優雅的歐式浪漫風情,將在品牌代言人名模佐佐木希(Nozomi Sasaki)的領軍下,伴隨蓄勢待發的女孩們,換上粉嫩春裝,一起迎接最驚豔的時尚饗宴!
SEIKO連續二年全力贊助此年度盛事,今年更特別在「SUPER GIRLS FESTA」活動現場針對早春話題設計「SEIKO Ladies限時變妝體驗」主題區,讓甜姐兒們在時尚私密房內,為自己打造出專屬魅力風格!即日起,至以下指定店點購買SEIKO品牌任一錶款(不含特價品與集團獨立品牌),即可獲得「SUPER GIRLS FESTA」入場門票乙張(價值新台幣$1,000)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
「SUPER GIRLS FESTA」最強美少女盛典活動當日,SEIKO將舉辦「SEIKO Ladies限時變妝體驗」,於現場規劃出都會輕熟女及甜蜜美少女的春夏時尚私密房間,消費者將在限定時間內挑選屬意的風格,並依據現場提供的甜美系錶款、與指定配件做試戴與搭配,無論是時尚女王、法式公主、或薔薇少女,都能讓身為時尚甜姐兒的妳,為自己打造出全新魅力風格!
完成主題變裝後,即可於現場由專人拍攝活動拍立得照片乙張、並獲得SEIKO福袋乙份,同時更可參加SEIKO Ladies錶款抽獎活動,有機會於當日下午成為錶款幸運得主,獲得佐佐木希親筆簽名的限量錶盒與腕錶! 
(新聞來源/Wow!NEWS)















佐佐木希(1988年2月8日-) 是日本模特兒,同時從事寫真偶像、演員等演藝工作,秋田縣秋田市出身。出道時為少女雜誌《PINKY》模特兒,現為時尚雜誌《non-no》模特兒。所屬事務所為TOP COAT(トップコート)。
簡介

1988年2月,佐佐木希出生於日本秋田縣秋田市。
高中畢業後,佐佐木希在秋田市的一家名叫「流行屋」的雜貨店裡當店員。
2005年,佐佐木希被日本漫畫雜誌舉辦的《日本全國尋找美女》活動的搜查員發掘,照片登上雜誌封面後,一夜走紅。此後,佐佐木希一直擔任模特,而且也是廣告商及影視界的新秀。
2010年,佐佐木希作為「最美麗面孔日本美女」入選美國電影網站「TC Candler」「2010年最美麗的臉100人」排行榜(MOST BEAUTIFUL FACES 2010),排行第三十三位,並且被譽為「美國人最喜歡的日本第一純情美少女」。
2011年,《日經雜誌》評選出日本20名最美女優,佐佐木希排行第一位。此後,佐佐木希成為「日本美少女」的代表。[1] 同年,佐佐木希再次入選美國電影網站「TC Candler」「2011年最美麗的臉100人」排行榜(MOST BEAUTIFUL FACES 2011),排行七十一位,仍然名列日本第一位。